顾林樊

美少女美少年加了兽耳兽尾就说是人外,我不接受,这种都是假人外,是异端!

【赛梦48h|00:00】消极光线

上一棒老师:@一粟  

下一棒老师:@罗 勒 

[关键词]:一方陷入低谷(。

━━━━━━━

  下次还敢

天        瞎

雷        写

私        口

设        嗨

O         毁

O         原

C         作

━━━━━━━

起因是半个小时前,看起来不太聪明的宇宙人拿着那把造型奇异的枪,详细地介绍着它“骇人的威力”。

“比如呢?”

镜子骑士露出慈爱的笑容,像是在鼓励小朋友发言的幼师般顺着话题提问。

“那当然是,被消极光线打中的人,会陷入无比消极的情绪中,然后失去战斗力。”

宇宙人抬起下巴,用鼻孔扫视了在场所有人一圈,仿佛被终极赛罗警备队堵在墙角的不是他般。

难以置信自从贝利亚等一线魔头纷纷退休后宇宙间的低端反派整不出狠活就开始整奇活的赛罗觉得自己的职业操守受到了侮辱,怒而打断宇宙人的滔滔不绝:

“哈,这种东西要踏平宇宙?回去再练个两万年对不起和大家生活在同一个宇宙真是太抱歉了像我这种发霉的白菜就应该在巴尔坦星的水沟里腐烂balabala”


“——嘛,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了。”

镜子骑士摆弄了一下光屏,方便泰罗将赛罗现在的蠢样记录下来。

“对不起我连这种事都办不好我是光之国的耻辱给大家添麻烦了真是对不起balabala”

“如您所见,他现在一点战斗意识都……”

镜子骑士一脸悲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帮赛罗编一个过年不回家免得被亲戚取笑致死的借口(划掉)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帮赛罗恢复正常,而不是录像。

“不是很可爱吗,就让他继续这样下去吧。”

泰罗放弃了憋笑,迈出屏幕外鹅鹅鹅笑得震天响,状况外红莲探头过来想看看光屏:“小镜子你这么重口的吗?拷打禽类的视频都看?”

“太失礼了红莲,这是赛罗的长辈在拷打禽类。”

后知后觉自己口胡说了什么话,镜子骑士倒吸一口凉气。

“作为一个有教养的骑士,不我还算什么有教养的骑士……对不起公主我辜负了您的期待…这么下去一定会演变成外交问题吧终极赛罗警备队分崩离析说不定战争也会一触即发我就成了千古罪人背负着骂名被驱逐无法守护公主殿下balabala”

(泰罗:?)

像是要与赛罗组成墙角二人组般,镜子骑士用不可思议的语速碎碎念着,习以为常的红莲拍拍他的肩膀,对泰罗东拉西扯了几句。

“唔姆,你们年轻人也不容易啊。”泰罗连连点头:“总之,还在同一个宇宙真是太好了,我会派人来接他的,在那之前就麻烦你们了。”

通讯结束,红莲回过头来看着墙角的两只消极怪,散发出的怨念属实厉害,红莲嘻嘻哈哈地拍了一堆照片发给了烤肉串兄弟俩还叮嘱了一定要让公主看看才转而去安抚他们。

“啊啊!不要看这么丑陋的我!”

“小赛罗也就算了小镜子你适可而止一点吧!”



随着一阵鸡飞狗跳,赛罗躲进了床底,镜子与红莲则撅起屁股趴在床边对他百般劝诱,构成了一幅美好的画面(?)

镜子失望地收起逗猫棒和胡萝卜,边暗自思索着要不要买狗咬胶来边和红莲一前一后离开了房间,终于给了赛罗继续消沉的机会。

“因为我是老爹的儿子才害得老爹在人前抬不起头还被其他人取笑成豆丁,老爹一定不想看见我balabala”

通讯器在这时响起了短促的零声,赛罗耷拉着脑袋打开光屏,一个正在抖动的小红点正跟在梦比优斯的名字后。

━━━━━━━

梦比优斯:最近怎么样?

赛罗:我还好

赛罗:只是突然意识到自己是路边的石子

赛罗:大家居然没有来踢我一定是因为怕脏了脚

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真的还好吗

赛罗:我好想你

赛罗 撤回了一条消息

赛罗:梦比优斯一定是看我太可怜了所以才和我交往的吧

━━━━━━━

梦比优斯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试图确认自己现在是不是一个头两个大,赛罗会陷入这样的消沉的状态简直是闻所未闻,十有八九是受了什么奇怪的攻击,一旁的泰迦鹅鹅鹅笑得震天响,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为什么话题会变成这样……?”

梦比优斯觉得自己的阅历不足以面对这样的场面,但是询问泰迦显然更加不靠谱,于是他决定自力更生。

(泰迦:?)

━━━━━━━

梦比优斯:没有哦

梦比优斯:你对我来说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梦比优斯:无论是赛罗站在人前熠熠生辉的样子,还是私下像个一摸就炸毛的小动物般的样子

赛罗:?

梦比优斯: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赛罗

梦比优斯:当然陷入消沉的赛罗也很可爱哦,不过还是平时的赛罗更加帅气

梦比优斯:打起精神吧,宇宙还需要帅气的赛罗大人来保护

━━━━━━━

“哇啊,好肉麻,居然还有颜文字。”

“哇啊啊啊!”

梦比优斯红着脸惊叫着关闭光屏:“休息时间要结束了,泰迦快回去上课!”

“えぇぇぇぇぇ——不要嘛!”

梦比优斯绞尽脑汁试图哄走泰迦,可惜小朋友铁了心要看热闹,软磨硬泡固执得很,正在此时,同级的实习教官解救了他。

“泰罗哥哥叫我吗?”

“是的,貌似是有任务要派给你。”

“我也要一起去!”

“不许!”



“小赛罗——”

红莲粗暴地推门而入,试图招呼赛罗离开房间:

“烤肉串兄弟俩回来了,还给咱们带了……?”

看着完全无视了他抱着光屏冒粉红泡泡的leader,红莲一根筋的大脑花了数秒的时间思考,随即他大叫起来:

“变回原样了吗你小子!”

“吵死了红莲。”



“原来如此,我知道了。”

泰罗点头,和镜子骑士道了别,抬起头刚好看到梦比优斯急急赶来,他有些尴尬地摸了摸天线:

“对不住啊梦比优斯,原本有个临时任务的,不过现在已经被解决了,害你白跑一趟。”

“不不不,事件能够解决比什么都要好。”



之后知道了真相的赛罗与梦比优斯:?????!!!?!


评论(3)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林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