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林樊

美少女美少年加了兽耳兽尾就说是人外,我不接受,这种都是假人外,是异端!

【Fate/grand order】x【凹凸世界】联动!(假的

【限时】异界凹凸星球 推荐召唤
在亚种特异点大放异彩的从者「★5(SSR)嘉德罗斯 」「★5(SSR) 格瑞」「★4(SR) 金」「★3(R) 紫堂幻」将推荐召唤!

推荐召唤期间,推荐召唤从者的出现概率提升!

具体细则请参阅圣晶石召唤界面左下方的「召唤详情」页面。

10连召唤可至少获得1枚四星以上(含四星)卡牌,以及1骑三星以上(含三星)从者!

※保底的四星卡牌包括从者及概念礼装。

※本召唤中的「出现概率UP」所指的是,与其他相同稀有度的从者、概念礼装相比,拥有更高的出现概率。

推荐召唤从者:
格瑞【Saber】★★★★★
与金一起长大,但却并不是出生在登格鲁星上,从未向他人提起过自己真正的故乡。

从者资料
〔度娘欢迎你〕
筋力--B  耐久--B
敏捷--A-  魔力--B++
幸运--D  宝具--A

羁绊v2开放
沉默寡言,目光冰冷,在金来到凹凸大赛前一直是其他人眼中的孤狼。

羁绊v3开放
『烈斩』
大赛赋予的元力技能,在接受召唤后升华为宝具。

羁绊v4开放
憎恨之心--A
内心的空间大半被憎恨与绝望占据,将其化为挥舞武器的动力。

羁绊v5开放
“纠缠不休的神经病。”

从者语音
战斗
开始1:可以的话真想避免无谓的战斗。
开始2:请下指示吧,快些了结这一切……
技能1:这份憎恨……
技能2:就算是泄愤……
指令卡1:嗯。
指令卡2:是。
指令卡3:我知道了。
宝具卡:如你所愿。
攻击1:呼。
攻击2:哈。
攻击3:喝!
额外攻击:别想逃!
宝具:这就是支持我走到这一步的力量……烈斩!
受击1:即便如此……我也绝不会…
受击2:呃!
无法战斗1:啊啊…这就是所谓的解脱吗……
无法战斗2:我不会放过你们,我不能倒下,故乡,复仇,真相,复仇……
胜利1:结束了……但愿如此。
胜利2:不行,离我的目标还是太远了

强化
升级1:是吗。变强了。
升级2:越来越强大了,照这样,我会成功的,我会的……
灵基再临1:实力有所恢复。
灵基再临2:快回到大赛时的水平了。
灵基再临3:终于有所突破了……
灵基再临4:我永远也忘不了看着那个地狱拉着我的亲人毁灭时的无力与绝望,我想要亲手颠覆那地狱,想要明白多年前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事情,如果是因人而起,直接杀了他一了百了,但真正的原因尚不明确,所以我活到了现在,有了今天……能遇到你,真是一大幸事。

个人空间
羁绊1:身为一个脆弱的人类,规律的作息是很重要的。
羁绊2:嗯?你刚才说什么?
羁绊3:抱歉,我不太会玩这些小游戏。
羁绊4:难道我的发型不好看吗?
羁绊5:时至今日,我无比感激你对我的栽培,御主,但是我依旧不会让你与我比肩而行,那太危险了。

对话1:如果只是待在一个地方不动的话,就永远也接触不到真相。
对话2:【持有嘉德罗斯】那个神经病居然也接受你的召唤了吗……不,没什么,我只是希望你和他相处时能小心点。
对话3:
喜欢的东西:……唔、非要说的话……我最喜欢的食物应该是牛奶。【脸红立绘】
讨厌的东西:那种目中无人高傲自大,而且完全不知道真正的力量为何物的!……请当我没说过。我也是那种人,没有资格那么说。
关于圣杯:能够实现愿望的东西……需要付出的代价似乎比凹凸大赛小……那样的话,我无论如何都要靠它来实现我的愿望!
活动进行中: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先行探路,你随后跟上。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傻了(。

评论(5)
热度(33)

© 顾林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