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林樊

美少女美少年加了兽耳兽尾就说是人外,我不接受,这种都是假人外,是异端!

铠甲勇士:沉梦

1乔奢费。(“初恋嘛,你要知道,是━━练手用的,虽然想临别前我想好歹给你留个好印象,不过还是算了吧,和你相处的很开心,你能为了我升级?还是进化?总之我挺荣幸的,不好意思再骗你了………………再见。”)

2飞影。(“反正刑天你也迟早是我的,抱抱怎么就不行了。”)

3刑天。(“飞影,初恋是拿来练手的。”)

4金刚与安迷修。(笔友)

5修罗与帝皇。(“我想看看高兴的他。”)(“我想和他交朋友。”)(“明界之主没有心。”)

6暗影大帝。(“把一切都纳入我的统治之下吧,那样可怕的事情就不会再次发生了。”)

7库忿斯的憧憬。(“大帝一定可以的!”)(“我还剩下什么了呢?”)

8丑将的小算盘。(“我们一起长大!我还有用!也不求和你平起平坐,只想成为你唯一的亲信!”)

9妮娜与路法。(“我为了这宇宙中的生命操了多少年的心,现在发现那段时光还不如和你一起看一次日落有意义。”)

10炎龙与风鹰。(“你知道木生火吗…………有你 我可有信心了!……咳嗯……所、所以…………”)

11五行将。(“太阳!请你至少赐予我保护这些兄弟们的力量!”)

12酷雷伏。(“我与他们不同,我可以做的更好。”)

13驮拏多。(“嘿嘿,真的不痛哦!”)

14茨纳米。(“臭小子……憧憬雷霆万钧盛景的人又不是只有你一个。”)

15雪獒。(“就算他爱骂人,脾气烂,他们也没抛弃他。”)

16黑犀。(“我虽然长相不如其他人讨喜也不爱说话,但那并不代表我被他们孤立了,想要以此为重点想要挑拨五行将的话……请不要扭曲我与他们的友谊,没用的,只会激怒我。”)(“们。”)

17雅塔莱斯。(“雷霆雅塔莱斯,你将代表世间的正义力量,铠甲合体!”)(“茨纳米前辈说了,雷霆总是与火焰相伴,而我会用我的一切去争取与你相伴的资格。”)

18地虎。(“虽然吾皇是至高无上的,但是果然还是黑犀大哥他们更加帅气吧。”)

评论(28)
热度(36)

© 顾林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