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林樊

美少女美少年加了兽耳兽尾就说是人外,我不接受,这种都是假人外,是异端!

【Fate/grand order】x【凹凸世界】联动!(假的

【限时】异界凹凸星球 推荐召唤
在亚种特异点大放异彩的从者「★5(SSR)嘉德罗斯 」「★5(SSR) 格瑞」「★5(SSR) 银爵」「★4(SR) 金」「★3(R) 紫堂幻」将推荐召唤!

推荐召唤期间,推荐召唤从者的出现概率提升!

具体细则请参阅圣晶石召唤界面左下方的「召唤详情」页面。

10连召唤可至少获得1枚四星以上(含四星)卡牌,以及1骑三星以上(含三星)从者!

※保底的四星卡牌包括从者及概念礼装。

※本召唤中的「出现概率UP」所指的是,与其他相同稀有度的从者、概念礼装相比,拥有更高的出现概率。

推荐召唤从者:
嘉德罗斯【Lancer】★★★★★
圣空星的人造人,一个无限接近于神的存在。

从者资料
〔度娘欢迎你〕
筋力--A       耐久--A
敏捷--A       魔力--A
幸运--B++  宝具--EX

羁绊v2开放
喜欢晒太阳,但是本人并没有提起过,也许是为了补充能行动能量也说不定。

羁绊v3开放
『肆虐天地,大罗神通棍』
曾在与格瑞的战斗中使出的强力技能,接受召唤后升华为宝具。

羁绊v4开放
人造的神力--A+
身为圣空星的最强造物,嘉德罗斯理所当然站在了制造者们的头上。
“恣欲妄为是强者的特权,渣渣就该趴在地上凄惨的死去,不配与我对视。”

羁绊v5开放
“格瑞!”

从者语音
战斗
开始1:敢让我来对付杂碎?!好啊、非常好!你给我过来!
开始2:不过是一群渣渣,居然胆敢与我对抗。
技能1: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技能2:渣渣就是渣渣!
指令卡1:哼。
指令卡2:闭嘴。
指令卡3:哦。
宝具卡:让我对杂碎们使出全力,你得准备好如何谢罪。
攻击1:喝啊!
攻击2:哈!
攻击3:再来再来!
额外攻击:这就不行了?(元首:)渣渣!
宝具: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
受击1:简直是挠痒痒一样……!
受击2:呃!
无法战斗1:居然……能…打败我……
无法战斗2:真是…有趣的体验……
胜利1:仰望吧!这就是蝼蚁与太阳的区别!
胜利2:真是无趣的战斗,以后再这样浪费我的世间的话就打爆你的狗头,听见了吗。

强化
升级1:嗯。
升级2:干得不错。
灵基再临1:版本的升级…?
灵基再临2:马马虎虎。
灵基再临3:不错。
灵基再临4:……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个人空间
羁绊1:不过一个小小的蝼蚁而已,如果你识趣点的话我可以放你一马。
羁绊2:又怎么了!?
羁绊3:我出去了,有事来找我。
羁绊4:去,给我把饭拿来…傻吗你!就是那个汉堡!一层一层的!圆的!
羁绊5:……这样,然后这样?不对?是这样?嗯,我果然是万能的!(折纸x)哦哦哦!这样看的话果然格瑞可爱多了!

对话1:我可不管你怎么样,反正我现在就是不想待在室内。
对话2:(持有格瑞)那家伙也被你召唤了啊……【跃跃欲试的语气,挥舞棍子的声音】
对话3:蠢货,连谁是主人都要向我确认吗。
喜欢的东西:当然是和其他强者的战斗。
讨厌的东西:自然是傻兮兮的渣渣们了。
关于圣杯:我的数据库里可没有那东西的存在,那玩意肯定不过是个拙劣的玩笑而已。
活动进行中:渣渣们闹的很开心嘛,喂你,那个叫御主的,过去看看。






放飞自我

评论(4)
热度(35)

© 顾林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