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林樊

美少女美少年加了兽耳兽尾就说是人外,我不接受,这种都是假人外,是异端!

【约铠】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剑仙冲进食堂,玄策和苏烈见他一副惊恐的样子立刻迎了上去,三人围桌而坐。

苏烈和李白握了握手:“太白兄,好久不见,发生什么事了?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好久不见……”剑仙深呼吸:“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玄策道:“太白哥,你尽管说,我们是守卫军,我们不会怕,你说吧。”

剑仙终于安定下来,他脑内组织了一下语言:“玄策,你哥给你找了个嫂子。”

对面的二人对视一眼,上身向后靠了下,又凑近:“嫂子是哪一位?”

李白懵了:“不是哪一位,铠,是你哥哥的老婆,哥哥的妻子叫嫂子,儿歌没听过吗?”

苏烈不知从哪里摸出张纸,在上面画了个老太婆。

“啊?铠在你们眼里是这种形象吗??”

苏烈想了想,又摸出张纸来,画了个小姑娘。

“有🐔○的,他是男的!”

哗啦哗啦,苏烈把小姑娘改成孙膑。

“这、”

“等等!”玄策夺过纸笔,画了个兰陵王。

李白怒了,拍开玄策的画,整个食堂都是他在吼叫:“铠啊!游戏你们有没有玩,就是那个白头发蓝眼睛,拿着大剑有魔铠的单挑砍王啊明白吗!”

“明白了,你继续说。”

“长安的姑娘们都疯狂的追求我,说我很帅,试问谁不知道,然后一路追着我,一直到这一带,全都是女的,而且还有六十多的,六十多的!”

玄策的嘴角不自然的抽动了下。

“然后铠出来帮我解围,提着刀往那一站,姑娘们立刻安静下来了,然后朝他冲过去,要给他塞定情信物,守约一看不高兴了,几步迈过去提着铠的领子就是一顿热吻,还往他手指上套铁环,姑娘们都惊了,我就像人……”

“噗嗤”玄策掩面。

“你在笑什么?”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我哥说今天要给我做一盆肉。”

苏烈也笑了。

“你又笑什么?”

“守约说今天也要给我做一盆肉。”

“你们吃的……是同一盆肉?”

“对对!……嗯?”

“额……不是,是一人一盆。”

“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对,对。”

剑仙怒拍桌:“wryyyyyyyyyyyyy!”

“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铠,他厉害吗?”

“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脸很漂亮,个子很高,沉默寡言,胃里有黑洞,可惜的是我没能和他说上话,不知道他说话时是怎么样的。”

玄策又笑了。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今天晚饭是一盆肉。”

“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太白兄,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不如这样太白哥,你先去厨房喝杯茶压压惊,我们去看一看,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行,你们赶紧去看看,姑娘们很危险的,多带点人!”剑仙说着进了厨房,身后传来二人狂放的笑声。

李白从厨房探出头来,玄策和苏烈一脸茫然:“太白兄,你有什么要补充吗?”

“……”李白又进厨房,笑声又起,又探出头来。

“太白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观众席的花木兰笑声突破天际。

 

评论(13)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林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