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林樊

美少女美少年加了兽耳兽尾就说是人外,我不接受,这种都是假人外,是异端!

车头?

第一次炖肉有点兴奋(苍蝇搓手


背景是之前的万圣节番外


━━━━━


好说歹说总算是让炎龙关了灯,风鹰这才放下了心,投入到融合的仪式中。


『融合仪式的第一步,就相当于人类的亲吻。』


两双手十指相扣,炎龙指尖释放出细小电流,为了节日特地抛过光的铠甲紧贴在一起,偶尔小小的磨蹭一下。


『融合仪式的第二步,本来是相当麻烦的。』


电流逐渐增强,带上了些轻微的刺痛,风鹰打开铠甲缝隙间的接收器,温柔的,熟练的接受和梳理这些狂躁的电流,机体收到接受融合的指令,原本支持全身灵活行动的能量大部分被调走,使得风鹰的机体渐渐变得无力起来。


『但有句话叫熟能生巧。』


“应该可以了?”风鹰自检了一下有大量能量支持已经准备的差不多的孕育舱,抽空跟炎龙说了一句。


“那再等等吧。”这么说着,炎龙放开风鹰的双手,拉下了窗户的屏蔽层,舱室里漆黑了一瞬又立刻明亮起来。


“去床上吧,地板太硬了。”


━━━━━


啊好难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要不要改拟人呢……那样好像会简单的多…………


评论(14)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林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