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林樊

美少女美少年加了兽耳兽尾就说是人外,我不接受,这种都是假人外,是异端!

【急火】关于我老婆比我还高这件事

*【高亮】脱离原作注意!【高亮】*

*人物极度ooc注意!*

*私设极多注意!*

*原创人物有注意!*

小时候看洛洛历险记,非常喜欢急先锋和霹雳火,现在长大了也腐了,我才知道原来那中激动名叫被萌的肝颤……(?

又去看了重制版的武战道,虽然人设有了改动但是我永远喜欢他俩,再加上我喜欢吃糖,所以就有了这个私设满天飞的背景下,急火的故事。

━━━━━━━━━━

月神殿的美景一直为机兽两族所称道,一名狮虎族诗人曾说过:月神殿有世界上最美的夜景,而急速锋对此不以为然,他经常和朋友出去在荒野中狂飙,对他来说,一望无际的平坦大地比装潢华丽的月神殿要有吸引力的多。

不,这不是说急速锋不喜欢月神殿,他热爱自己的故乡,但同样向往着外面的世界━━机车族的城池,猛兽族的宫殿,各有各的美好,而他渴望把人们口口相传的美好切实的烙印在自己的双眼中。

所以当他接到时光之城的城主火无极偶然间联系上了传说中的机战王并向各个城池与宫殿发起首领集会邀请的讯息时,立刻用了他生平最快的速度冲回了月神殿。

机战王的存在在机兽世界引起了轰动,在机兽两族的普通人们的请求下,火无极擅自同意了直播集会,其他城主或兽王对此并无表示。

“师父父!”急速锋哐当一声撞开海无量办公室的大门:“集会带上我呗!”

此时海无量正一边给自己的副手交代自己离开后该如何管理月神殿,一边在心里默数急速锋什么时候进门。

“本来就打算带上你……你怎么脏成这样?”海无量慢悠悠的抬起头来,被一身土灰的徒弟吓了一跳。

━━━━━━━━━━

飙完车又泡了个热油浴,还能出发去往时光之城,急速锋现在感觉自己幸福的要冒泡泡,海无量幽幽开口:“别高兴的太早,到了时光之城,又是城主又是兽王,你可别像在月神殿里一样自由散漫,丢我的脸。”

急速锋立刻装出一副惊恐的样子,然后嬉皮笑脸的和海无量先后变形出发。

“我可不怕那什么城主兽王,就怕时光之城的美景入不了我的眼~”

“你有几斤几两我难道还不清楚?再不改改这狂妄性子将来你肯定要吃瘪挨打!……要是火无极年轻时听见你这话,肯定会把你屁股打开花。”

━━━━━━━━━━

王嘉洛抱着他的小闹钟,平时睡懒觉被它吵醒时恨不得砸烂它再从窗户扔出去,现在他的双眼紧盯着秒针,一下一下的颤动。

“叮!”闹钟响起的第一声被洛洛按了回去,他猛地从桌上爬起来冲进游戏舱,一阵等待后终于进到了游戏界面,洛洛没有动作瞪大眼睛等待着。

屏幕突然暗了下去,但是很快又恢复了,只是游戏初始界面不再,一群形态各异的机器人围在屏幕前。

看到洛洛的出现,机器人们立刻爆发出一阵惊呼,纷纷退远小声交谈着。

洛洛懵了,都是一群没见过的角色,他左看右看,认识的只有昨天见到的火无极一个。

火无极也许是读懂了他望来的眼神,温和道:“机战王,稍安勿躁,一会大家都到齐了后我会为您一一介绍,现在……”

“城主!”飞摩轮咋咋呼呼地大叫着跑过来,期间悄悄瞄了洛洛好几眼:“能源之城的两位城主已经到了,月神殿的殿主估计也快了!”

火无极点头,向洛洛说了句失陪,大步离开,飞摩轮看着火无极的背影远去,突然转过身来,脸贴到屏幕上:“你就是机战王?可我怎么看你都是个小屁孩啊?”

“你才是小屁孩!我是洛洛!王--嘉--洛!”

━━━━━━━━━━━

火无极站在时光之城的主城门前,他的辈分比能源之城的两位新城主大,风万里和傲长空加快脚步来到他面前:“晚辈风万里/傲长空,见过火无极前辈。”

跟在他们身后的两人也跟着行礼,洛洛眼尖,一声:“啊是逆风旋和破天冰。”脱口而出,嘈杂的大厅霎时安静下来。

能源之城的两位年轻战士面面相觑,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茫然。

━━━━━━━━━━━

接近日落时分,海无量和急速锋才赶到,靠在城门昏昏欲睡的小摩托一下子清醒了过来,飞起一脚踢醒休眠的门卫,然后嘿嘿一笑跑过来问候二人:“有如此威风,您想必就是海无量城主吧,我是飞摩轮,是火无极城主的助手,已经在此恭候您多时了……这位一定是是您的弟子急速锋战士吧,果然是如传闻中一般……一般……英姿飒爽啊!”

急速锋左看右看,黄昏下的时光之城给人以笼罩在纱幔下黄金之花的美丽,他正为此新奇的美景在心中赞叹不已,根本没有理会飞摩轮的问候。

海无量假装没看见自家徒弟没见过世面的傻样,柔声回应了飞摩轮几句,和他一起进了时光之城,急速锋只能快步跟上。

飞摩轮一路絮絮叨叨,海无量不说话,目不斜视的走向主城,火无极和能源之城的新城主们也走出来。

急速锋看过去,都是一群不认识的,又兴致缺缺转过头。

飞摩轮跑过去,向在场的人汇报摆在脸前的事情:“城主,人齐了。”

洛洛睁大眼,指着外边的急速锋说:“就是他了,能和你联手使出合击绝技的急速锋。”

火雷霆没说话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见了那个正一一见过前辈们的蓝色战士。

“哎呀呀这可真是…命运的遇见。”逆风旋悄悄凑过来,语气轻佻,破天冰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此话怎讲?”

“因为月神殿殿主也有可能不会带急速锋来啊?”逆风旋连连摇头,对上火雷霆疑惑的目光。

“怎……”但他刚想开口问火雷霆,门前寒暄的人们就回来了,急速锋一副正经的样子,但还在悄悄的光学镜乱转打量主城内部。

“你看你看我就说是这样!”逆风旋发现急速锋的视线停在了火雷霆身上,迷之突然兴奋,小声和破天冰说,破天冰看了他一眼,语气复杂的别开脸:“别向我寻求意见一致……”

━━━━━━━━━━━

急速锋现在傻了,海无量和其他人说话时飞摩轮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悄咪咪跟他说:“我们城主的徒弟可是个大美人啊!”

现在一看,小摩托说的没错,果然是大美人,比自己还高。

火雷霆看他傻站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回头看了眼憋笑的洛洛,收到对方“上去打个招呼吧,你们在游戏里可是Best Match啊~ ”的建议后,迈开腿走了过去。

逆风旋无声的尖叫起来

“你好,我叫火雷霆。”

周围的交谈声渐渐消失,所有人包括几位城主都不动声色的注意着这边的动静,火雷霆察觉到也没说什么,他等着急速锋回答。

“……我叫急速锋。”急速锋艰难的移开视线,看天看地就是不看火雷霆。

火雷霆失落了一瞬,虽然是初次见面但他挺喜欢急速锋的,觉得他是个可靠的武者,不过对方好像不太喜欢自己?

“欢迎来到时光之城。”

即便如此也不能怠慢,火雷霆一脸正直。

急速锋环顾四周,突然发现来得都是机车族,别说三大兽王,就连个普通兽族都没看见。

不过仔细想了下就明白了,眼下机兽两族虽然和平共处但仍有嫌隙,尤其是前段时间火龙山谷出世,闹得两族气氛僵硬的很,现在机战王又出现了,接下来局面会向何发展还很难说。

“这位是机战王。”

“嘿嘿,你好啊!”

急速锋看这小孩一脸傻气,连连摇头:“这就是机战王?你们没被骗吧?”

洛洛生气的嚷嚷起来,火雷霆轻笑道:“如果你因为只因外表而低估了他的话就要做好大吃一惊的准备了。”

听火雷霆这么都说了,急速锋又仔细端详了洛洛一遍:“还是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啊?”

“走着瞧吧!待会就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

“233333333我等着!”

但是会议意料之外的枯燥,急速锋听到一半干脆两眼放空瞎想起来,从自己儿子叫什么到四城主跳小天鹅。

“急速锋?急速锋?”

然后他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

“啊、啊?”

“你有异议吗?”海无量瞪他。

“啊、嗯!嗯嗯嗯!”

其实他什么都没听。

洛洛满意点头:“时间紧迫,你们快些回去明天再来吧!”

海无量趁机给了急速锋个暴栗子。

回去时海无量的速度简直像是在玩命,急速锋跟的气喘吁吁,发现一场会开完太阳还没完全落下,星星稀疏的点缀在天上。

第二天的大会直接跳过,这是急火(你

第三天黄昏急速锋飙完车回来,他铁哥们的惊呼响彻月神殿。

“你怎么还没走?!”

急速锋一脸懵逼:“我走哪?”

他铁哥们也懵了:“城主大人不是说你今天一早就要出发去时光之城了吗?”

然后又一个哥们两眼放光的跑过来:“诶嘿嘿嘿阿急一个大美人指名道姓要找你!”

“可听你胡扯吧月神殿一帮糙汉子我能不知……”

急速锋脸色一下变了:“卧槽。”

然后他拔腿跑去会客厅扒门缝,看见海无量和火雷霆在里面。

“来了就进来啊,站在门外干什么。”海无量笑道。

火雷霆也看过来。

━━━━━━━━━━━

“……我忘了”急速锋干脆打断海无量说。

火雷霆面露难色,一副不知道该不该插说话的样子。

“火雷霆你有什么话想说吗?”海无量问他。

“……修炼合击绝技需要两方心意相通,如果你不愿意与我搭档的话可以直接拒绝,我是为了说这个才来的。”火雷霆直视急速锋认真道。

合击绝技?

急速锋恍然大悟,机战王选中了他和火雷霆,集会后让他去时光之城训练,但是他没去让火雷霆误以为急速锋对自己不满所以直接找上门来了。

那要不要练?

海无量疯狂眼神示意。

“我够强了用不着练那个。”

果断无视。

-----TBC-----

果然还是写成TBC了233333

沙雕条写手也要努力变强!

━━━━━━━━━━━
果然还是END吧。_。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林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