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林樊

美少女美少年加了兽耳兽尾就说是人外,我不接受,这种都是假人外,是异端!

【Fate/grand order】x 【凹凸世界】联动!(假的

【限时】异界凹凸星球 推荐召唤2
在亚种特异点大放异彩的从者「★5(SSR)雷狮 」「★5(SSR) 安迷修」「★4(SR) 卡米尔」「★4(SR) 帕洛斯」「★4(SR) 佩利」将推荐召唤!

推荐召唤期间,推荐召唤从者的出现概率提升!

具体细则请参阅圣晶石召唤界面左下方的「召唤详情」页面。

10连召唤可至少获得1枚四星以上(含四星)卡牌,以及1骑三星以上(含三星)从者!

※保底的四星卡牌包括从者及概念礼装。

※本召唤中的「出现概率UP」所指的是,与其他相同稀有度的从者、概念礼装相比,拥有更高的出现概率。

推荐召唤从者:
安迷修【Saber】★★★★★
自称最后的骑士,风度翩翩却不知道为何不受异性欢迎。

从者资料
〔度娘欢迎你〕
筋力--B-  耐久--C++
敏捷--A-  魔力--A-
幸运--D  宝具--A+++

羁绊v2开放
虔诚的信仰着高洁的骑士道,倒背如流(真)。
“您请放心,根据骑士道,在下是不会伤害妇人的。”(单身也活该)

羁绊v3开放
『冷热流』
是骑士最强的技能(也许?),被召唤后成华成了宝具。

羁绊v4开放
剑术--A+
将在师傅门下刻苦修习来的剑术与自己的领悟结合,渐渐的开始自成一派。

羁绊v5开放
总被和雷狮一起评价为给里给气。

从者语音
战斗
开始1: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发起挑战!
开始2:放马过来!
技能1:接下来我要使出全力了…!
技能2:凝晶…流焱…
指令卡1:嗯。
指令卡2:明白。
指令卡3:嗯哼~
宝具卡:了解了。
攻击1:得罪了!
攻击2:哈!
攻击3:呼…!
额外攻击:我也有不能认输的理由!
宝具:为了表达对如此对手的敬意……冷热流!(md好尬)
受击1:还没完呢……!!
受击2:切!
无法战斗1:对不起、御主,我失信……
无法战斗2:真是……卓越的攻击
胜利1:真是痛快的战斗--啊,各位都辛苦了。
胜利2:这胜利都要归功于御主的英明与睿智。

强化
升级1:这就是升级的感觉?谢谢。
升级2:和以前的不一样啊…我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力量!
灵基再临1:快要重回昔日的境界了。
灵基再临2:快了……!
灵基再临3:真是熟悉的感觉,谢谢你,御主。
灵基再临4:我将荡涤世间一切罪恶来报答您的厚爱!御主!

个人空间
羁绊1:御主?这样很痒的。
羁绊2:能接受到您这样御主的召唤,是我的荣幸!
羁绊3:我喜欢的类型?应该是比较有主见的自信的类型吧?
羁绊4:是要指令吗?我会从心底服从的。
羁绊5:……其实,御主,有个叫雷狮的恶党已经让在下头疼许久了,您有什么方法能……不、算了,请当我没说过。

对话1:人理烧却可不是小事,就这样待在屋子里是不行的吧。
对话2:我是您的骑士,自然是会服从您的指令的,当然,是在不违反道义的前提下。
对话3:主从关系?师傅说过,骑士一旦有了效忠的人,就要完全服从且接受他的一切…御主你还太小了。
喜欢的东西:马是一种非常可爱又忠实的生命!(雀跃的声音)
讨厌的东西:在下厌恶的当然是无法无天又恶贯满盈的人渣了。
关于圣杯:如果这样强力的东西真的存在的话,在下是一定要争取的。
活动进行中:似乎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不去看看吗?





放飞自我x2
我流安迷修
哈哈哈哈哈我雷安党费交完了(就这破玩意x

评论
热度(31)

© 顾林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