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林樊

美少女美少年加了兽耳兽尾就说是人外,我不接受,这种都是假人外,是异端!

【Fate/grand order】 x【凹凸世界】联动(假的

【限时】异界凹凸星球 推荐召唤2
在亚种特异点大放异彩的从者「★5(SSR)雷狮 」「★5(SSR) 安迷修」「★4(SR) 卡米尔」「★4(SR) 帕洛斯」「★4(SR) 佩利」将推荐召唤!

推荐召唤期间,推荐召唤从者的出现概率提升!

具体细则请参阅圣晶石召唤界面左下方的「召唤详情」页面。

10连召唤可至少获得1枚四星以上(含四星)卡牌,以及1骑三星以上(含三星)从者!

※保底的四星卡牌包括从者及概念礼装。

※本召唤中的「出现概率UP」所指的是,与其他相同稀有度的从者、概念礼装相比,拥有更高的出现概率。

推荐召唤从者:
雷狮【Rider】★★★★★
号称是宇宙第一海盗团团长,曾是雷王星的皇子,离开故乡后参加了凹凸大赛。

从者资料
〔度娘欢迎你〕
筋力--B  耐久--B
敏捷--A  魔力--B+
幸运--B  宝具--EX

羁绊v2开放
虽然出身高贵,但是据说非常喜欢烧烤串一类的平民小吃。
“没啤酒撸什么串儿!”

羁绊v3开放
『大羚角跳』
与海盗团员配合使出的突围绝技,屡试不爽,避开了多次敌人的围攻。

羁绊v4开放
领袖气质--E
带领着一个小小的四人团队却闯出了较大的名声,领袖能力似乎还有提升的空间,但前提大概是雷狮海盗团喜纳新成员。

羁绊v5开放
总被和安迷修一起评价为给里给气。

从者语音
战斗
开始1:来让你雷爸爸给予你父爱吧!
开始2:这种弱鸡都要你雷大爷出手吗?
技能1:来吧……
技能2:我会把你电成焦炭!
指令卡1:哼。
指令卡2:好啊。
指令卡3:呵呵。
宝具卡:都动起来,是时候了!
攻击1:看哪儿呢!
攻击2:喝!
攻击3:哈哈哈哈哈哈哈蛤!
额外攻击:跪下唱征服吧!
宝具:想抓住我,你们还早了五百年!
受击1:不赖嘛……!
受击2:唔!
无法战斗1:想不到……我雷狮……也有这一天啊……
无法战斗2:唔……御主……我估计我得休息一会儿了
胜利1:所以我说了,这种程度根本用不着我动手。
胜利2:走走走,撸串去,御主你请客!

强化
升级1:这就升级了?没什么感觉。
升级2:力量前所未有的充盈…这回肯定……
灵基再临1:……凑合吧。
灵基再临2:倒是越来越有模有样了。
灵基再临3:居然还能有所突破……?
灵基再临4:哈哈哈哈哈,这回看本大爷怎么把那个傻子骑士按在地上摩擦!

个人空间
羁绊1:……说实话,我一开始也没对你抱多大希望,不过现在,还行吧。
羁绊2:我说你,要不要加入我雷狮海盗团啊?
羁绊3:撸串儿,走不走?
羁绊4:你倒是和那傻子骑士挺像,尤其是傻了吧唧的不停往前杵(译:执着)这一点。
羁绊5:……想不到居然能一起走到这一步…那我就赐予你、我的御主,和我一起把那个傻子绑上船的殊荣吧(并不想要好吗,我眼睛疼)

对话1:待在家里有什么好的,快点出去吧,出去!
对话2:我可是很开明的,如果你有不错的建议我也不介意和你多浪费点时间。
对话3:主从关系?(哼笑声)
喜欢的东西:我喜欢的东西有很多,但要说最爱的那个嘛……大概是…不、你还是自己猜吧,这样比较有趣。
讨厌的东西:你觉得我是为什么要离开雷王星?
关于圣杯:听着似乎是个好宝贝,那我就要定了,不接受反驳。
活动进行中:弱鸡们聚在一起干什么呢?御主,去看看吧?











md好难!
放飞自我

评论(4)
热度(29)

© 顾林樊 | Powered by LOFTER